「2017 TWNIC網路創業故事徵選」精選集─佳作lovefive.com.tw

以下作品為參加本中心舉辦「夢想起飛網路創業e起追2017TWNIC網路創業故事徵選」活動的佳作作品,本活動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www.twnic.net.tw/2017ebiz/ 。

起源於2011年開始在YAHOO拍賣開始了我們自創品牌的毛巾及睡墊。

因為手作是依照客戶的需求下去訂製,再來因為國人對寵物照顧的認知,很多都是從國外進口來,可是價格真的是很高,且親自體驗到剛好身邊的毛孩出現狀況,在照護方面真的很艱辛,不想放棄任何一個生命,但生命一天天流逝,在這同時特別專研究材質,但還是來不及給往生的毛孩用,所以在孩子們一個個去當天使時,我們沒有難過的時間,為的是將產品創做出來以及各項的SGS的認證。

之前的營餘-個人所得來救援即將被安樂的毛孩,但!做了十四年,發現真的真的救不完,而錢一直一直越來越少,在此時認識了專業的寵物行為訓練師商討合夥以及著手教育我們的下一代,所以我們常常去各大專院校、國中小、幼稚園開始做對生命的講座,後來也應邀到五股動物之家開始志工的講師,在於要將狗要怎麼送養怎麼和新飼主的溝通,當中陸續送出了很多最不起眼的毛孩,也讓收容所再也不是以安樂死來解決,是要送養不棄養才是重要關頭。

對於產品和訓練合為一,我們創做出別人沒有的MIT寵物機能性用品,讓台灣再也不是資源落後的國家以及台灣有我們真正投入知道毛孩需要的是什麼,告訴飼主該用的是什麼才能保護到毛孩,讓人更了解我們對愛的堅持。

LOVE FIVE 的意思是用我們愛的雙手一手將毛孩捧在手掌心,一手投入毛孩救援。我們是一個擁有專業寵物行為訓練的團隊,並累積了十六年的寵物機能產品開發經驗,致力於為寵物研發更符合他們所需的機能性產品與年老寵物照護用品,透過專業訓練知識與堅持台灣製造的產品品質,我們期盼能做好傳達尊重生命的社會責任,讓寵物與我們的生命一起變的更美好。

前往「夢想起飛網路創業e起追2017 TWNIC網路創業故事徵選」活動網站

前往「伊努樂園」官方網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