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網路治理研習營暨青年網路治理論壇(yIGF)」

本研習營為四天三夜的網路治理免費人才培訓活動,包括兩天的課堂學習與兩天的會議活動,預計對外招募35名大專青年及社會各界人士,優秀學員還有機會參加國際網路治理相關會議。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學習及參與國內外網路政策發展的良機。

在國家社會運作、產業經濟發展,以及民眾就業生活都以網路為基礎的數位時代,包括臺灣在內的世界各國,都積極探討該如何治理這個虛實融合世界才能因應數位變革所帶來的契機與挑戰。網路是我們所有人共同擁有的珍貴資源,唯有透過所有多方利害關係人(multi-stakeholder)的溝通對話,才能找到網路治理的最佳方案。

因此,不論您是來自政府部門、民間企業、學研單位、公民團體,或是仍在大專院校就學,數位世界的當前轉換與未來發展都需要您的積極參與。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學習及參與國內外網路政策發展的良機。活動網站http://igcamp.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