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NIC年度大戲《咱的路》看了沒

《咱的路》–不容錯過的TWNIC年度好戲,引起眾多媒體討論,網路上廣為流傳,還沒看過的千萬別再錯過啦!

第一集: 公司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靠譜王Amy提出的建議卻遭神秘男子Kevin打槍,究竟Kevin出了什麼奇招,讓同仁們振奮不已?

點我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_bN8LSkIA

第二集: 拒絕就是成交的開始,而Amy身經百戰卻無法收服眼前這位阿多仔!多次交戰後成功的神秘武器竟然是…

點我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BhxfuU0cQ

第三集:Kevin終究還是藏不住身分,讓眾多女同事??崇拜不已,他是怎麼做到的?!

點我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CZERDwO08

分集看不過癮,11月將推出完整版《咱的路》,敬請密切關注TWNIC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Y-vutrbDox3VD9Tuu50SQ

也別忘了趕緊上http://www.52168.tw,掌握最即時.tw網域名稱活動資訊,善用.tw網域名稱,讓企業在網路上脫穎而出!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