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網域名稱系統論壇將於2018年12月4-5日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辦

第三屆東歐域名系統論壇(EEDNSF)將於2018年12月4日至5日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辦,由網際網路名稱與號碼指配組織(ICANN)和俄羅斯國家域名協調中心聯合舉辦( cctld.ru)。

此活動是ICANN區域推廣工作的一部分,主要在提高對網域名稱系統(DNS)相關問題的認識,並與關鍵領域的利益相關方合作。它是早期參與努力的延續,目的在將DNS的全球討論帶到區域層面,並揭開圍繞區域觀點的內容。

第一天的會議將涵蓋技術主題,第二天將討論與政策有關的主題,ICANN首席技術官David Conrad和首席SSR官員John Crain將參加有關DNS演進和安全性以及當前面臨的挑戰的討論。

其他區域和全球的DNS行業參與者也將參加論壇,以他們的經驗和專業領域為會議做出貢獻。更多會議資料請詳見https://eednsforum.org/en/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