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Email 服務商遭駭客刪除絕大部分資料

美國的 Email 服務商 VFEmail.net 於日前遭到駭客毀滅性的入侵破壞,所有其美國客戶的 Email 資料全遭刪除,公司可能因此倒閉。

VFEmail 於 2 月 11 日遭到駭客入侵,該公司伺服器的所有硬碟都遭到格式化,所有前台與備份資料庫及虛擬機器都因而遭到刪除,無一倖免。

VFEmail 表示該攻擊事件並未要求贖金,而是單純入侵與破壞。通常針對商業公司的駭侵攻擊,僅會針對該公司一部分服務進行干擾破壞,藉以要脅贖金或其他代價;像這樣一入侵就進行全面破壞的案例非常少見。

VFEmail 到底被誰攻擊?目前也沒有頭緒;該公司僅掌握一個來自保加利亞的 IP。

圖片來源:https://www.zdnet.com/article/hackers-wipe-us-servers-of-email-provider-vfemail/

資料來源:

  1. https://www.zdnet.com/article/hackers-wipe-us-servers-of-email-provider-vfemail/
  2. https://www.vfemail.net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