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to the world 品牌影片」JENN LEE www.jennlee.com.tw

– 不要害怕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JENN LEE致力於研究美體修身的服裝,擅長網路行銷與說故事,以「女性獨立」與「自由」為主要核心,擁有高度網路渲染與號召力,服裝跨足時尚與藝術,致力於啟發女性自信與價值,並認為優雅的版型可以讓女性質感加倍!

留英時尚設計師Jenn Lee,在文化差異中發掘了作品的靈感,台灣街頭凌亂的看板、很多電線,在Jenn Lee的眼中,是各種拼貼,充滿生命力。而台灣廟宇文化中的金紙,在她的設計裡變成了一襲華美龐大的禮服一疊一疊,一把火將這些金紙燒了。

Jenn Lee說:台灣的文化,真的很美。

她用全新的語彙,將台灣文化包裝成更有價值的形式呈現,.tw網域名稱,讓Jenn Lee與台灣文化產生連結,在世界各國的設計師中展現出差異與特色。

.tw to the world,不要害怕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因為那就是你最特別的地方!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SwiJ6Om8s

打開通往世界之窗,.tw To the world趁現在:http://www.keepgoing.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