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統計指出,倫敦每月平均遭到近一百萬次網路攻擊

資安研究單位指出,今年前三個月的統計,倫敦平均每月遭到近一百萬次網路攻擊,較去年提高 90%

資安研究單位「資訊自由」(Freedom of Information)發表研究報告,指出 2019 年第一季,倫敦一共遭到 280 萬次各式網路攻擊事件,平均一個月就有近一百萬次。

和 2018 年四月到十二月的攻擊統計相比,身為英國金融中心的倫敦,遭網路攻擊的次數上升了 90%;資安單位認為一方面是因為攻擊次數確實有所增加,但也可能是因為攻擊偵側技術的進步所致。

在去年四月以來的 720 萬次網路攻擊中,垃圾郵件佔絕大多數,達 690 萬次;其次是釣魚詐騙信件,有近 25 萬次,和惡意軟體相關的攻擊也有近兩萬起。

資料來源:

  1. https://www.infosecurity-magazine.com/news/city-of-london-one-million/
Scroll to Top